| 阅读上一个主题 :: 阅读下一个主题 |
| 作者 |
留言 |
李拜六[里太白夜访肚子美] 李拜六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注册时间: 2007-08-13 帖子: 3217
|
发表于: 星期日 六月 22, 2008 6:56 pm 发表主题: |
|
|
晓鸣, 呵呵,我是山中度日不计年啊!看来我也该备个日历。 _________________ 新人出也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王亮庭[FFFFFF] 王亮庭作品集 举人 (中举啦,狂喜中!)

注册时间: 2008-06-20 帖子: 7
|
发表于: 星期日 六月 22, 2008 9:02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回味多,意境也美。问候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秋天的枫叶林[holly] 秋天的枫叶林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5-11-22 帖子: 2254 来自: eimen
|
发表于: 星期日 六月 22, 2008 11:28 pm 发表主题: Re: 一地梨花 |
|
|
| 秋天的枫叶林 写到: |
一地梨花,李别六,还了啊。 |
又读一遍低这“甜蜜窃贼”真找到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感觉。不过眼下已是盛夏了。 _________________ 因本真而活,持生命之青色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秋天的枫叶林[holly] 秋天的枫叶林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5-11-22 帖子: 2254 来自: eimen
|
发表于: 星期日 六月 22, 2008 11:31 pm 发表主题: |
|
|
能再说说你这贴有甚可顶之处?
就为记念你一个人在一个春天的夜晚一不小心做了一个小梦?---甜滴。 _________________ 因本真而活,持生命之青色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司马策风[司马] 司马策风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6-01-13 帖子: 3402 来自: 温哥华
|
发表于: 星期一 六月 23, 2008 1:35 am 发表主题: |
|
|
细腻的触觉,有趣的表现.多重的暗示.优美的语言.好诗 _________________ 博客: 阳光下的翅膀
http://www.coviews.com/weblog.php?w=25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李拜六[里太白夜访肚子美] 李拜六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注册时间: 2007-08-13 帖子: 3217
|
发表于: 星期一 六月 23, 2008 3:48 am 发表主题: |
|
|
秋天的枫叶林, 贴错了吧?是梅花不是梨花。 _________________ 新人出也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李拜六[里太白夜访肚子美] 李拜六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注册时间: 2007-08-13 帖子: 3217
|
发表于: 星期一 六月 23, 2008 3:48 am 发表主题: |
|
|
王亮庭, 谢谢关注。 _________________ 新人出也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李拜六[里太白夜访肚子美] 李拜六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注册时间: 2007-08-13 帖子: 3217
|
发表于: 星期一 六月 23, 2008 3:49 am 发表主题: |
|
|
司马策风, 谢谢司马兄鼓励。 _________________ 新人出也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秋天的枫叶林[holly] 秋天的枫叶林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5-11-22 帖子: 2254 来自: eimen
|
发表于: 星期二 六月 24, 2008 12:45 am 发表主题: |
|
|
| 李拜六 写到: | | 秋天的枫叶林, 贴错了吧?是梅花不是梨花。 |
这回不会错了,离你的梦也不远喽  _________________ 因本真而活,持生命之青色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李拜六[里太白夜访肚子美] 李拜六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注册时间: 2007-08-13 帖子: 3217
|
发表于: 星期二 六月 24, 2008 3:58 am 发表主题: |
|
|
秋天的枫叶林, 阿弥陀佛! _________________ 新人出也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swan.eagle[shinegirl] swan.eagle作品集 二品总督 (刚入二品,小心做人)

注册时间: 2007-07-05 帖子: 1949
|
发表于: 星期五 七月 04, 2008 9:02 am 发表主题: Re: 绝句:甜蜜窃贼 |
|
|
啊,美肚子六,好贪啊,什么时候才吻得够!
窃贼只偷你的鼻子吗,一定是那只可爱的小老鼠,头戴着梨花做的花环,在你睡梦边跳舞啦。
那只故作镇静的杯子装得可真像,似乎什么都不知道一样。
只是咖啡傻啦,任由寒凉藏起了醇香。 _________________ 作品集 http://www.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174481
诗集 http://www.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174480
《勃朗宁夫人抒情十四行诗》http://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277439#277439
在诗歌领域,没有哪一样能像童话,包容无限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李拜六[里太白夜访肚子美] 李拜六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注册时间: 2007-08-13 帖子: 3217
|
发表于: 星期五 七月 04, 2008 10:02 am 发表主题: |
|
|
swan.eagle, 呵呵,偷走鼻子的甜蜜窃贼是花的香气。闻也不是吻。 _________________ 新人出也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swan.eagle[shinegirl] swan.eagle作品集 二品总督 (刚入二品,小心做人)

注册时间: 2007-07-05 帖子: 1949
|
发表于: 星期二 十二月 02, 2008 9:12 am 发表主题: |
|
|
甜蜜窃贼,撞落一地梨花。
蓦然回头,竟自闯进梦中…… _________________ 作品集 http://www.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174481
诗集 http://www.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174480
《勃朗宁夫人抒情十四行诗》http://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277439#277439
在诗歌领域,没有哪一样能像童话,包容无限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swan.eagle[shinegirl] swan.eagle作品集 二品总督 (刚入二品,小心做人)

注册时间: 2007-07-05 帖子: 1949
|
发表于: 星期二 十二月 02, 2008 10:21 am 发表主题: |
|
|
美六也观赏了昨天傍晚的笑脸和今天傍晚的渔船了呀,真是好美的天象!
想到一个题目:金木水火土 _________________ 作品集 http://www.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174481
诗集 http://www.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174480
《勃朗宁夫人抒情十四行诗》http://coviews.com/viewtopic.php?p=277439#277439
在诗歌领域,没有哪一样能像童话,包容无限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晓鸣[自己的敌人] 晓鸣作品集 Site Admin
注册时间: 2004-05-05 帖子: 9474 来自: 加拿大多伦多
|
发表于: 星期二 十二月 02, 2008 6:37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再读再喜欢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