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阅读上一个主题 :: 阅读下一个主题 |
| 作者 |
留言 |
司马策风[司马] 司马策风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6-01-13 帖子: 3402 来自: 温哥华
|
发表于: 星期一 五月 04, 2009 12:24 a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则鸣 写到: | | 司马策风 写到: |
多谢安洁小姐发来照片。未经允许先引用了。遗憾的是这里只有最后一叠瀑布的图象。如果有三叠的全景就更好了。谢谢! |
问好司马老师。诗写的好。有一点我不太理解,说出来万勿怪罪。现在相机极其普及,以至于手机都可以拍照。为什么不自己提供一张,何须求人:“如果有三叠的全景就更好了”?
再次声明,绝无恶意。 |
多谢兄台 关注喜欢。过几天,我会将自己的照片传上来! _________________ 博客: 阳光下的翅膀
http://www.coviews.com/weblog.php?w=25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则鸣[诸葛不亮] 则鸣作品集 八品县丞 (又一个不小心,升了!)

注册时间: 2008-11-30 帖子: 53
|
发表于: 星期一 五月 04, 2009 11:19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司马老师,能从善如流,令人敬佩。照片传不传,已经不重要了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安洁[安洁] 安洁作品集 九品县令 (一不小心,做了官儿了。)

注册时间: 2009-04-27 帖子: 35 来自: 中国
|
发表于: 星期三 五月 13, 2009 8:49 pm 发表主题: |
|
|
[/img]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艺芳[风来疏竹] 艺芳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注册时间: 2004-07-27 帖子: 2966
|
发表于: 星期日 五月 17, 2009 6:39 pm 发表主题: |
|
|
这是什么时候的庐山?有这么多的水吗?
上边的是司马策风么?好酷哦。 _________________ 风来意在疏竹,雁过了无痕迹!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安洁[安洁] 安洁作品集 九品县令 (一不小心,做了官儿了。)

注册时间: 2009-04-27 帖子: 35 来自: 中国
|
发表于: 星期日 五月 17, 2009 7:34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艺芳 写到: | 这是什么时候的庐山?有这么多的水吗?
上边的是司马策风么?好酷哦。 |
空山新雨后,场面很壮观哦! 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司马策风[司马] 司马策风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6-01-13 帖子: 3402 来自: 温哥华
|
发表于: 星期日 五月 17, 2009 8:27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艺芳 写到: | 这是什么时候的庐山?有这么多的水吗?
上边的是司马策风么?好酷哦。 |
艺芳好:
正是在下歪照呀。多谢夸奖!
雨后翌日的瀑布当然格外壮观!
问候! _________________ 博客: 阳光下的翅膀
http://www.coviews.com/weblog.php?w=25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