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阅读上一个主题 :: 阅读下一个主题 |
| 作者 |
留言 |
安洁[安洁] 安洁作品集 九品县令 (一不小心,做了官儿了。)

注册时间: 2009-04-27 帖子: 35 来自: 中国
|
发表于: 星期六 六月 27, 2009 1:48 am 发表主题: |
|
|
这两节有关汉卿"蒸不烂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响珰珰一粒铜豌豆"的风格. _________________ 你道翠生生出落的裙衫儿茜,艳晶晶花簪八宝填,可知我常一生儿爱好是天然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qinghongh[qinghong] qinghongh作品集 二品总督 (刚入二品,小心做人)

注册时间: 2008-11-08 帖子: 1582 来自: 多伦多
|
发表于: 星期六 六月 27, 2009 11:04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司马肖像,诗如其人。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司马兄一见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司马策风[司马] 司马策风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6-01-13 帖子: 3402 来自: 温哥华
|
发表于: 星期一 六月 29, 2009 1:37 am 发表主题: |
|
|
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肖像,诗如其人。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司马兄一见。 |
多谢仁兄厚爱。我也盼有机会能与兄长把酒神聊!
阁下现居何地? 我在温哥华。
问好! _________________ 博客: 阳光下的翅膀
http://www.coviews.com/weblog.php?w=25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qinghongh[qinghong] qinghongh作品集 二品总督 (刚入二品,小心做人)

注册时间: 2008-11-08 帖子: 1582 来自: 多伦多
|
发表于: 星期一 六月 29, 2009 4:40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肖像,诗如其人。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司马兄一见。 |
多谢仁兄厚爱。我也盼有机会能与兄长把酒神聊!
阁下现居何地? 我在温哥华。
问好! |
我居多伦多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安洁[安洁] 安洁作品集 九品县令 (一不小心,做了官儿了。)

注册时间: 2009-04-27 帖子: 35 来自: 中国
|
发表于: 星期二 六月 30, 2009 4:14 am 发表主题: |
|
|
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肖像,诗如其人。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司马兄一见。 |
多谢仁兄厚爱。我也盼有机会能与兄长把酒神聊!
阁下现居何地? 我在温哥华。
问好! |
我居多伦多。 |
我住西海岸,君住东海岸。
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马河水。  _________________ 你道翠生生出落的裙衫儿茜,艳晶晶花簪八宝填,可知我常一生儿爱好是天然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司马策风[司马] 司马策风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6-01-13 帖子: 3402 来自: 温哥华
|
发表于: 星期三 七月 01, 2009 12:57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安洁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肖像,诗如其人。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司马兄一见。 |
多谢仁兄厚爱。我也盼有机会能与兄长把酒神聊!
阁下现居何地? 我在温哥华。
问好! |
我居多伦多。 |
我住西海岸,君住东海岸。
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马河水。  |
马河水,还不太明白是那里的水? _________________ 博客: 阳光下的翅膀
http://www.coviews.com/weblog.php?w=25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安洁[安洁] 安洁作品集 九品县令 (一不小心,做了官儿了。)

注册时间: 2009-04-27 帖子: 35 来自: 中国
|
发表于: 星期三 七月 01, 2009 6:11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安洁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肖像,诗如其人。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司马兄一见。 |
多谢仁兄厚爱。我也盼有机会能与兄长把酒神聊!
阁下现居何地? 我在温哥华。
问好! |
我居多伦多。 |
我住西海岸,君住东海岸。
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马河水。  |
马河水,还不太明白是那里的水? |
Mackenzie River _________________ 你道翠生生出落的裙衫儿茜,艳晶晶花簪八宝填,可知我常一生儿爱好是天然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司马策风[司马] 司马策风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6-01-13 帖子: 3402 来自: 温哥华
|
发表于: 星期六 七月 04, 2009 2:41 a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安洁 写到: | 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安洁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肖像,诗如其人。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司马兄一见。 |
多谢仁兄厚爱。我也盼有机会能与兄长把酒神聊!
阁下现居何地? 我在温哥华。
问好! |
我居多伦多。 |
我住西海岸,君住东海岸。
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马河水。  |
马河水,还不太明白是那里的水? |
Mackenzie River |
可惜 ,温哥华里马河还较员 ! _________________ 博客: 阳光下的翅膀
http://www.coviews.com/weblog.php?w=25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安洁[安洁] 安洁作品集 九品县令 (一不小心,做了官儿了。)

注册时间: 2009-04-27 帖子: 35 来自: 中国
|
发表于: 星期六 七月 04, 2009 4:01 a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安洁 写到: | 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安洁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策风 写到: | 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司马肖像,诗如其人。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司马兄一见。 |
多谢仁兄厚爱。我也盼有机会能与兄长把酒神聊!
阁下现居何地? 我在温哥华。
问好! |
我居多伦多。 |
我住西海岸,君住东海岸。
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马河水。  |
马河水,还不太明白是那里的水? |
Mackenzie River |
可惜 ,温哥华距离马河还比较远 ! |
您是不是打算请我做秘书来打字呢?十一个字错了俩! _________________ 你道翠生生出落的裙衫儿茜,艳晶晶花簪八宝填,可知我常一生儿爱好是天然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qinghongh[qinghong] qinghongh作品集 二品总督 (刚入二品,小心做人)

注册时间: 2008-11-08 帖子: 1582 来自: 多伦多
|
发表于: 星期六 七月 04, 2009 7:25 am 发表主题: |
|
|
| 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司马策风[司马] 司马策风作品集 二品总督总管 (回首人生,前途在望)


注册时间: 2006-01-13 帖子: 3402 来自: 温哥华
|
发表于: 星期六 七月 04, 2009 12:51 pm 发表主题: |
|
|
| qinghongh 写到: | | 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 |
多谢仁兄关注鼓励!握个! _________________ 博客: 阳光下的翅膀
http://www.coviews.com/weblog.php?w=25 |
|
| 返回页首 |
|
 |
|